包裝紙知識

  • 太誇張!!包裝紙當保險套男闖農場性侵母豬(頁1) - 生活閒聊區- COCO研究 ...
    警方在現場蒐證發現,母豬遭到變態性侵,一旁還有疑似嫌犯棄置用來當保險套的包裝紙。 警方推測,嫌犯應該是把刀刺進母豬臀部兩側,當作用力的支撑點 ...
  • 某一美國高中考題..
    在多一張包裝紙耶... 不知道大家算的怎樣?? 10顆之包裝紙完全換有五顆五顆吃完多換完2顆還剩一個包裝紙兩顆之完換一顆一顆吃完在和之前五顆剩下的一個包裝紙再換一顆 ...
  • 口香糖的包裝紙為什麼有鋸齒的形狀?
    如何使切報紙的機器可以用的更久呢? 把報紙切成鋸齒形確實比切割成直線,更能持久的維持切割機的效率及耐久性。 起初,人們也只不過是切割在報紙和口香糖
  • 設計魔力• 檢視主題- 想請問包裝紙卡設計的規格
    想請問包裝紙卡設計的規格. 文章 由郁yu » 週一5月05, 2008 8:07 am. 各位大大好我想問ㄧ下最近在幫老闆設計紙卡類的包裝設計我都適用photo 在開新檔案中開老闆要的 ...
  • 包裝紙和糖果紙可做什麼
    如果你有已用過,正想要丟棄的紙箱,先別丟,只要在外箱及內層貼上漂亮的包裝紙,(就是內外整個都要貼)完成後放在書桌上,就變成賞心悅目,獨一無二,美美的書櫃
  • 生日禮物的包裝紙??
    如果是我 我都選那些比較可愛的圖片的包裝紙 如果知道知道要送的人喜歡的東西  就會刻意去選樣式 不過
  • 哪裡有便宜的包裝紙批發?
    提供兩個地方,可以買到大量且價格便宜的包裝紙 一、袋袋相傳(包裝材料批發中心) □地址:台北市太原路11-6號;電話:02
  • 我把牛軋糖的包裝紙吞下肚了= = - 滄者極限
    過年剩下的牛軋糖我吃了好多顆因為以為是糯米紙都連帶包裝紙一起吞下肚吃了好幾個都以為沒事後來去網路查發現糯米紙原來不是長這樣= = 我的牛軋糖包裝 ...
  • 海綿寶寶的包裝紙{急}
    其實我是覺得,你可以自己畫畫看 ! (自己畫海綿寶寶) 而海綿寶寶的包裝紙 可能很少見吧,連杯子都算少了 (不過杯子有在賣) 你可以到 雅虎
  • 質量好的包裝紙叫什麼名稱?誰可以告訴我呀?
    灰板紙?復格紙?出格紙?日本紙?拷貝紙?花紙?無塵紙?一般打包裝要用到的就這些了。其他的話,真想不出來了。 ...123謝謝採納我在做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