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除塵器知識

  • 靜電除塵器常見故障的診斷
    ①靜電除塵器入口氣流分佈板孔眼被堵塞 ,氣流分佈不均勻 ,導致部分電場超負荷運行 ,致使除塵效率降低。 ②電場下部灰斗的排灰裝置嚴重漏風;防止煤灰結塊而
  • 關於范氏靜電產生器(5點!!)
    轉動。 日常生活中的靜電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靜電的應用,像影印機、靜電除塵器、靜電噴漆。此外,認識靜電使我們避免它可帶來的危險,例如在運載易燃物品
  • 為什麼木工機械是不能用靜電除塵器?
    粉塵容易爆炸,包括木粉塵,當達到一定濃度也會爆炸的。遇到過砂光機因為吸塵不符合要求,而導致爆炸的。 ...粉塵容易爆炸,包括木粉塵,當達到一定濃度也會
  • 為什麼靜電除塵器自重落的灰容易堵管
    我們電廠#1電除塵一電場故障,一直未運行,以前一電場的倉泵一直在運行,...一電場即使不運行時,也有自然沉降的飛灰,總量大約在20~40%。沉降灰密度
  • 谁能介绍一下高压静电除尘器所用电源的情况啊?
    高压静电除尘电源是一种高输出电压,低输出电流的特种电源.具体的输出电压和电流我不是很清楚,但我想电压有30KV以上吧,电流大概有1——20mA. ...
  • 英文達人!!幫忙翻一下!!
    若有有帶正電的金屬極線時, 如何使在靜電除塵器內的灰塵粒子帶正電? 若有有帶正電的金屬極線時, 如何使在靜電除塵器內的灰塵粒子帶正離子? http://www.iosh.gov.tw/data/f18/safedic_e.htm
  • 什麼是靜電除塵器
    ELECTROSTATIC PRECIPITATOR 靜電除塵器 藉著單一方向的電場,使懸浮於氣體中的固態或液體粒子能積聚沉澱的一種設備
  • 靜電除塵器設計方案
    針對燃煤廠鍋爐飛灰的靜電除塵器這種除塵器的設計方案誰有拜託各位大大幫幫我...我有我有- -。臭丫頭。 ...我是做除塵器的,但是不能為你設計。這個
  • 靜電除塵器價格
    在實驗室做,還是在做電除塵器研究開發 ...除塵器的價格你可以到mro800上面諮詢了解一下,還有裏面也有賣靜電除塵器的,你可以去看看,希望可以幫到你~ ..
  • 寫一篇關於靜電除塵器的論文
    ...你想要哪方面的資料?我廠有一台BS930靜電除塵器,正好最近運行效果不好,我可以為你提供它現在的運行的部分數據。 ...我可以幫忙QQ570406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